廣瀬Kiyo

写写小故事。『我爱的人,她的眼中有星辰。』爱赤司爱骨喰爱被被。

出道吧!WKS six!2

关于脇差组的脑洞。
*欢迎指正ooc
*欢迎一起讨论加以补充
*不知道有没有文,暂时以情报放送的形式逐渐公开设定
*彩蛋会与下一次公开的情报有关

[ 出道吧!WKS six!]

周边价格和粉丝类型:

物吉:very贵,永远是最早卖切了的。粉丝类型复杂,亲妈路人颜值粉皆有,托人气高的福脑残粉也有很多。因为本人的运气而传出了持有周边能带来好运的说法,为数不多的连路人粉都愿意掏钱的类型。

浦岛:人气也很高,每次演出都相当喜欢蹦跶导致捕捉到的只有一片残影(…)于是周边数量稀少供不应求,同样时常会出现早早的就卖切了的状态,于是价格完全不留情面。

堀川:人气高但周边却并不贵,粉丝要么是买买买的亲妈粉要么就是纯粹被母性光环x圈粉的路人。不用担心卖不完也不用担心卖切,价格不虚高不降低,安心与信赖的购买环境。

鲶尾:压倒性的迷妹粉,和粉丝互动多却记不住粉丝的名字,为此褒贬参半,所以人气也一直保持在微妙的水平。普通周边价格合理,然而某一套散发的造型被炒到非常可怕的价格。

骨喰:压倒性的亲妈粉,偶尔会有被颜值圈粉的路人。极少和粉丝互动,但偶尔出现福利放送会引发大量围观。周边价格非常亲切,但因为亲妈们厨力惊人,早期的周边也很难收集。

青江:压倒性的亲妈粉+1,几乎没有路人粉,但微妙的受男性粉丝欢迎。周边价格很省心,但销量始终非常稳定。

关于黄段子:

浦岛➡️看上去什么都不懂,其实也真的完全听不懂(。每次都满脸懵圈。

骨喰➡️看上去什么都不懂+1,其实也只能勉勉强强意识到这是黄段子,剩下内涵是什么并不关心。

物吉➡️看上去什么都不懂+2,其实什么都懂只是不说。偶尔冒出来搭茬的话会语出惊人,甚至能噎住青江。

堀川➡️完全听的懂,并且对此深恶痛绝,往往会把段子掐死在开头。

鲶尾➡️完全听得懂,甚至能抛一个回去x偶尔在骨喰理解不能的时候友情充当翻译。

青江➡️黄段子制造者,万恶之源。每次都在努力让黄段子显得更隐晦又便于理解。

おまけ

浦岛时常因为听不懂黄段子而满脸懵圈,因此衍生出的浦岛问问问表情包和堀川意味不明的微笑在粉丝群里广泛流传。

物吉听得懂黄段子是因为自家兄长。呼呼呼~任君想象(x

评论(8)

热度(8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