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瀬Kiyo

写写小故事。『我爱的人,她的眼中有星辰。』爱赤司爱骨喰爱被被。

出道吧!WKS six!3

关于脇差组的脑洞。
*欢迎指正ooc
*欢迎一起讨论加以补充
*不知道有没有文,暂时以情报放送的形式逐渐公开设定
*彩蛋会与下一次公开的情报有关

[ 出道吧!WKS six!]

关于隐藏属性:


物吉:切开黑,程度和堀川差不多(。)结合可爱的性格和人畜无害的长相几乎接近于无敌。精通许多乐器,尤其擅长架子鼓。人不犯我不犯人的类型,目前唯一会主动欺负的对象是浦岛。


堀川:隐藏得不走心的腹黑,看得出的人都不敢惹他,当然绝大多数情况下都是温和的。不擅长运动,但平时还是会好好锻炼身体。


鲶尾:意外的非常适合病系扮相,某次单曲mv中一改开朗的性格体现出沉重悲伤的一面,其封面的散发造型大受好评,几乎和物吉的单曲持平。被评论为“想被照顾也想照顾他”。(顺带一提得到这个评价的还有堀川)


骨喰:隐藏形甘党。在和成员一起参与料理节目中时,在互动环节选择了巧克力做为咖喱的佐料之一。包里常备糖果且种类不一,本人的解释是习惯性给弟弟们准备的,事实上也确实少有人看到他吃糖。


浦岛:身材非常棒,看起来修长的骨架下是非常结实的身体,仍然是少年却有明显的腹肌和人鱼线。穿衣显瘦脱衣有肉的典型代表。对益智类游戏非常在行,能在一分钟之内还原三阶魔方。


青江:文笔很不错,一开始成员们对获奖感言稿几乎都是他来写。对写词也很在行,组合中除了众所周知的几首小黄曲以外,同样非常热门的传统和风曲也有许多是他写的词。

おまけ

堀川成为偶像的理由是因为想要追随自己的偶像,结果他自己反而早一步出道了(。

鲶尾和骨喰因为长相相似被cp粉爱称为黑白双子,然而事实上两人真的是兄弟,甚至出生偶像世家。

---------------相关角色人设---------------
龟甲贞宗:

物吉的兄长,因为工作关系很少去探班,但是家中收藏着全套物吉周边。在物吉的粉丝群里地位非常高,但从未公开身份。和青江是好友关系,两人偶尔会避开所有人的耳目一起去购物(买的究竟是什么…嘛,任君想象☆)
外表和内在的性格反差极大,曾被星探相中,但本人以很满意现有的工作为理由而拒绝了。


抱歉!
这两天沉迷练级完全没注意更新……
*本次おまけ中龟甲的人设来自群里的莺丸太爷爷!感谢脑洞wwww!


评论(3)

热度(82)